民建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活动---党派团体-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民建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2021-09-17 21:23:22  阅读次数:25642 次

    9月14日-15日,民建营口市委组织部分会员赴丹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在抗美援朝精神培训学院,会员们聆听了“立国之战,抗美援朝战争”专题讲座,主讲人从时代背景、主要战役和伟大意义三个维度对抗美援朝战争进行解读。


    在抗美援朝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先烈们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抗美援朝志愿军将士们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最后,会员们来到鸭绿江断桥红色教学基地,亲身感受70多年前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英雄壮举。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继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发扬弘扬老一辈爱国为民、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为推动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