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州市政协就中小学食堂管理和服务情况进行视察---县/市区政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盖州市政协就中小学食堂管理和服务情况进行视察

2021-09-15 21:21:20  阅读次数:29156 次

    9月14日,盖州市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委员对辖区内中小学食堂管理情况进行现场视察。


    据了解,盖州市目前共有44所学校为学生提供就餐服务,在校就餐学生约32400人。视察组先后来到盖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盖州市太阳升学校、盖州市长征小学和盖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建设、学生用餐管理、食品质量等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视察组希望各校进一步提高对学校食堂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完善各项组织机构,健全方案预案,进一步规范校园食品原料采购、储存、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行为。加强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增强法制意识,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中,努力提高食堂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师生身体健康和学校的教学工作做好保障,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盖州市政协主席任洪放参加视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