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召开我市商贸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座谈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召开我市商贸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座谈会

2021-09-11 21:04:31  阅读次数:7597 次

    9月10日下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召开我市商贸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目前我市商贸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情况,鲅鱼圈区万隆商贸有限公司、营口大润发有限公司、大石桥市真实惠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具体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政协委员滕铎、陈伟、孙欣、刁齐等分别从加强平台建设、加强农产品品控、规范发展快递物流业、加强农产品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在座谈中指出,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带动下,实体企业迫切需要实现转型,而线上与线下的融合发展,推动了实体和虚拟的连接,使商贸企业能够占据良好的市场份额,从而创造更高的经营价值。要立足营口资源禀赋,立足当前疫情常态化下经济形势,在重重困难中抓住发展机遇,大力推动商贸业实现线上线下融合高质量发展,主动思考把握供应链变革、价值链重组的商贸业发展新形态。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