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文史委到我市开展工作调研---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省政协文史委到我市开展工作调研

2021-09-09 20:47:03  阅读次数:17685 次

    9月8日至9日,省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到我市开展工作调研,市政协主席王笑柳陪同调研。


    在市政协文史馆,调研组参观了文史馆的三个展区,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份份历史文献,深入了解营口市政协光辉历程和市政协委员为促进营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调研组还先后来到沈延毅纪念馆、盖州古城、营口百年气象陈列馆、市博物馆等地,现场查看我市文化遗产保护和开发利用情况。通过书画作品、珍贵的历史文物,深切感悟营口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厚重的历史积淀。调研组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好文史工作优势,进一步增强各地区各部门的文物保护意识,加强文物保护利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