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视察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08-19 10:05:35  阅读次数:18141 次


    8月17日上午,市政协部分常委、委员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营口阿部配线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线束生产车间及智能立体仓库项目、辽宁大红德邻食品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速冻食品项目和辽宁金天马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搬迁暨工程车项目建设现场,都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以及在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府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从不同角度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政府领导对重点项目建设的定位和工作目标做了具体的阐述。


    今年1到7月份,全市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08.9亿元,同比增长4%,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总量居全省第三位。全市开复工千万元以上项目597个,开工率99.5%;完成投资308.9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2.4%。


    王笑柳指出,项目建设是政府履行职责、改善民生最基本的载体,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大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好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要攻坚克难,及时化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职,积极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献计出力,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助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肖力、张慧、马荣芳、侯波参加视察和座谈。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