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8-13 09:44:50  阅读次数:18073 次

    8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常委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楞严寺公园、芙蓉园小区、大连银行营口分行、万有社区、老边区欢心甸市场等地,详细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从精细化管理、增加公共停车位、提高医疗卫生教育水平等方面,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杰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仅可以倒逼城市建设,补齐城市短板,更能惠及百姓、惠及民生。下一步,我市要坚持把创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精准发力,在宣传发动,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等方面下功夫,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孝刚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以及下一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算与政协委员进行交流。


    王笑柳在讲话时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他希望各地区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凝聚协作合力。要严格按照操作手册和指标要求,对标对表,认真查找短板,全力以赴,迅速行动,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紧盯重点领域,补齐弱项短板,努力提升城市硬件建设水平,环境文明水平,服务文明水平,提升群众文明素养。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提升工作实效。做好精细化管理,保证常态长效,激发群众发挥主体作用,努力形成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投身创城工作的良好氛围。


    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肖力、张慧、马荣芳、侯波参加视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