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开展帮扶项目调研---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开展帮扶项目调研

2021-07-29 11:14:22  阅读次数:18199 次

    7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到交通局开展精准帮扶重点项目调研,同项目单位负责人和帮扶团队召开座谈会并实地开展调研,协调推进精准帮扶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会上,项目单位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规划、前期推进等情况,以及需要进一步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


    马荣芳对年初以来项目推进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大统筹推进力度,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切实做到统筹兼顾、协调联动;要加强跟踪联系力度,目前项目已经列入国家、省重大项目库,要派专人持续加强跟踪联系,积极争取项目获得国家、省各项政策支持;要加快协同推进进度,采取有效措施主动对接相关审批部门,积极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及时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关键和瓶颈问题,争取按计划建设设施。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