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沿海经济带政协(营口) 研讨会召开第一次主席联席会议---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辽宁沿海经济带政协(营口) 研讨会召开第一次主席联席会议

2021-07-14 11:15:46  阅读次数:5522 次

    7月13日,辽宁沿海经济带政协(营口)研讨会第一次主席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王笑柳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市政协2020年工作回顾专题片。市政协副主席侯波作《辽宁沿海经济带政协(营口)研讨会筹备工作方案》的情况说明,并经会议协商通过了该方案。会议还通报了调研课题,协商通过了考察分组方案。与会的大连、丹东、锦州、盘锦、朝阳、葫芦岛市的政协主席、副主席作讨论发言。


    辽宁沿海经济带政协研讨会已经举办13年,由大连、丹东、锦州、营口、盘锦、朝阳、葫芦岛7城市政协轮流承办。本次研讨会将围绕“探索辽宁沿海经济带一体化发展新机制,形成区域协同发展新局面”这一主题进行研讨,为努力开创辽宁一体化高质量协调发展新格局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各市要认真总结成绩,坚定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科技创新等方面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要深化改革,激发新发展活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辽宁及各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营口政协文史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