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法委召开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2021-07-14 11:08:58  阅读次数:7353 次

    7月8日上午,市政协社法委召开“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深入了解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金融发展局、市营商环境局、市行政审批局、市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介绍,部分政协常委、委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融资、人才、税收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侯波在讲话时强调,要时刻关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营造高效的政务环境,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全面落实财税、金融、土地、人才等方面政策,打造良好的政策、政务、市场、法制、信用等环境,破解加快民营经济发展和营造全民创业环境方面面临的突出难题;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激发创业热情、培育更多市场主体、推动创业带动就业,构建全民创业的长效机制。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张春玲参加座谈会。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