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荣芳带队调研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马荣芳带队调研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1-07-14 11:05:49  阅读次数:7394 次

    7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带领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部分委员围绕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盖州万福镇回民村和老边区朝鲜族聚居村,分别听取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情况介绍。


    近年来,我市按照“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思路,以改善村部质量,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推动“六进”工作,不断以创新工作方式和内容保障和改善少数民族群众民生为重点,以维护辖区民族团结稳定为根本,增强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调研组认为,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主线和美丽乡村建设基本方针,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繁荣发展,突出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要因地制宜推进少数民族村群众的生活基础设施改善工作,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促进和完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努力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钟云鸿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