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会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2021-07-06 11:03:36  阅读次数:7765 次

    市政协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将以“打造有品质、有温度、有活力、有灵魂的魅力营口”为议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会议拟于9月下旬召开。为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7月5日下午,市政协人资环委组织召开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对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并就常委会议65个重点调研方向、主要分工及进度安排进行了具体解读。与会人员认为本次常委会议的议题立意高远,提出的选题方向符合营口市情,纷纷表示将认真研究,抓紧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马春山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常委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最后一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规格高,选题准确,关乎民生福祉和营口未来发展。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明确本次常委会议的定位和重要意义,以推进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增加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精心选题,深度调研,切实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言成果,为打造有品质、有温度、有活力、有灵魂的魅力营口贡献真知灼见。


    市政协副秘书长范正凯、人资环委主任赵英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各县(市)区政协和市政协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