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2021-07-03 10:56:17  阅读次数:20163 次

    7月2日,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市政协主席王笑柳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肖力、张慧、马荣芳、侯波,秘书长孙家燕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王笑柳在讲话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国9500余万名党员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王笑柳要求市政协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做到在党爱党,践行政治忠诚;学思践悟,笃定信仰信念;知行合一,强化责任担当;重心下移,积极履职为民;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奋力书写助推营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政协新篇章。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