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青年干部开展“忆党史、砺青春”党史学习实践活动---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青年干部开展“忆党史、砺青春”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2021-06-28 11:11:09  阅读次数:19854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6月25日,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忆党史、砺青春”党史学习系列实践活动。


    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市政协青年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组织读书班、学习参观等多种形式加强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旨在推动青年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大家参观了市图书大厦党史展、收看金一南教授的党史讲座,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情的回顾了深情回顾我们党百年来为追求真理、救国救民,推翻三座大山风雨历程;领导人民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建设新中国的历史功勋;倾情礼赞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的奋斗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精神,汲取前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