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4 13:36:03  阅读次数:19160 次

    6月2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第八、第九功能型党支部联合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参加活动并给大家讲党课。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欣赏了诗朗诵《百年风华 初心永驻》;聆听了真理的味道、赵一曼的示儿书、陈然的明志书等红色故事。


    王笑柳以《回望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实补精神之钙,厚植民生情怀,勇于负重担当,强化自我革命四方面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王笑柳在讲党课时说,共产党人要坚定崇高信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牢把握人生轨迹的“总开关”;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无限忠诚,脚踏实地做事情,矢志不渝地完成党交给的任务;要坚定四个自信,多做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的工作,团结带领周边群众以坚定的信心、必胜的决心,大步走向光明的未来。


    王笑柳指出,“人民政协”前面有“人民”两个字,作为政协人要厚植民生情怀,用心、用情、用力为民立论建言、排忧解难;要保持公仆本色,始终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奉献;要办好惠民实事,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努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笑柳说,作为政协人,不应当也绝不能在党和人民成事兴业的伟大实践中当“看客”,而是要践行“一线”思维,奋勇前进有干劲,积极作为有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要做到去私欲、懂规矩、守纪律,树立新时代政协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良好形象。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侯波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