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波率队开展“推动医养结合 完善养老服务体系”专题视察---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侯波率队开展“推动医养结合 完善养老服务体系”专题视察

2021-04-22 10:17:42  阅读次数:4993 次

    4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围绕“推动医养结合 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到营口通惠医院、第四人民医院和营口市养老院开展专题视察。

    视察组详细了解了我市推进医养结合、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工作开展情况及医养结合机构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解决的困难,部分委员就如何“推动医养结合,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视察组认为,要充分认识做好医养结合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抓住关键环节,着力提升我市医养结合工作实效。要打破条块分割,理顺“医养结合”管理机制;要拓宽“医养结合”供给渠道,准确定位供给主体;要严格监管服务过程,提高“ 医养结合” 服务质量;要加大专业人才培养力度,建立专业养老服务团队。要积极统筹谋划,合力推进医养结合深入持续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部门协作;要明确功能定位,关注重点人群;要拓展医养服务,激发内生活力。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张春玲、副主任马忠伟参加视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