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协主席周波来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协主席周波来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021-04-23 16:00:52  阅读次数:8583 次


    4月2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八次(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协主席周波来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王笑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侯波传达了省政协主席周波来营调研时的讲话。

    王笑柳就做好今后政协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办实事、解难题,依托政协委员活动站开展“大家来协商”,以更加灵活、更为经常、更接地气的方式开展“小切口”协商议政,推动政协履职向基层延伸。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政协委员在行动”活动,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拆违造绿等工作开展回头看专项监督,助力市委市政府重点民生工程和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王笑柳强调,政协工作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要提前谋划好省市县三级政协即将联动开展的“坚持绿色低碳,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办好辽宁沿海经济带研讨会。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紧盯目标、突出重点,认真抓好全年政协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探索创新工作载体,强化委员活动站和功能型党支部的建设,深化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不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为政协高质量履职创造条件。要强化责任担当,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着力增强履职的合力,奋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