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春山走访看望新增补的市政协委员---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马春山走访看望新增补的市政协委员

2021-04-07 16:25:03  阅读次数:4885 次

    4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走访委员企业,看望新增补的市政协委员。


    在中石化辽宁营口石油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马春山参观了企业党建文化,深入加油站和易捷便利店了解经营情况。


    在营口辽南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马春山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询问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交流。


    马春山向新增补的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市政协委员要发挥引领表率作用,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把荣誉感转化为责任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赵英姿、副主任张晓慧参加走访。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