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委员活动站围绕民族团结工作开展调研---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第十委员活动站围绕民族团结工作开展调研

2021-04-09 16:24:05  阅读次数:11254 次

    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4月8日,市政协第十委员活动站组织部分委员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参加调研。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清华街道办事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图片展和立新社区民族工作成果展,听取了清华办事处和立新社区负责同志就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情况介绍。


    近年来,西市区清华街道办事处始终按照“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要求,坚持以保障和改善少数民族群众民生为重点,积极推动民族团结工作,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制度保障,加大帮扶力度,建立民族特色示范区等一系列有效举措,为辖区各族群众解难题、做好事、办实事。


    委员们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重大主题,多倾听各民族群众呼声,多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争做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维护者,为营口各族各界群众团结贡献人民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钟云鸿参加调研,市委统战部分管民族宗教工作的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