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文史馆聘任荣誉馆员、馆员---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文史馆聘任荣誉馆员、馆员

2021-04-13 16:19:11  阅读次数:4986 次

    4月12日,市政协文史馆举行聘任荣誉馆员、馆员仪式。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出席仪式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肖力主持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王笑柳向许加、程振家、王金令等文史馆荣誉馆员颁发聘书;向刘品毅、许桂芬、杨宗民等文史馆馆员颁发聘书;姜荣贵、戴宝林代表荣誉馆员捐赠书画作品;韩晓东代表馆员捐赠学术著作;张冰代表捐赠者捐赠文献图书资料。


    颁发聘书后,荣誉馆员、馆员就文史馆如何发挥好存史资政功能、开展好团结育人活动、宣传好人民政协制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笑柳表示,各位荣誉馆员、馆员都是各领域领军型专家学者,学识渊博、造诣深厚,大家的加入将极大地充实文史馆研究力量,为文史馆充分发挥“存史、资政、团结、育人”功能作用,树立品牌、办出特色提供重要保障。


    王笑柳强调,要把文史馆真正建成人民政协制度和光辉历程、实践成果的展示窗口,建成政协理论、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营口地域文化的研究园地,政协组织联系政协委员、社会各界的交流平台,富于政协特点、地方特色的城市文化展厅,为政协事业和营口文化事业不断做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