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常委开展专题视察 王笑柳参加并讲话---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常委开展专题视察 王笑柳参加并讲话

2021-04-17 16:13:26  阅读次数:4890 次

    4月15日下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围绕做好“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巩固疫情向好态势”工作开展视察。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市中心医院、数字营口管理中心、市第三人民医院、建丰数字化预防保健门诊等地,了解发热门诊和核酸检测基地建设情况、大数据在防疫过程中的应用情况、呼吸重症监护病房及负压病房建设情况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座谈中,视察组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部分常委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副市长高洪涛在陪同视察时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点做好提高防控意识、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提高核酸检测和医疗救治能力等工作,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保持着安全、稳定、有序的良好态势。


    王笑柳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绷紧防疫这根弦,切实增强工作的敏锐性、针对性,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健康基础。


    王笑柳希望相关职能部门立足当下,加强常态化管控,持续巩固疫情向好态势。突出重点精准防控、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科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遗漏,切实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健全完善公共卫生服务和应急管理体系,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夯实健康基础。


    市政协副主席肖力、张慧、马荣芳参加视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