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高科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城市更新课题---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省政协副主席高科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城市更新课题

2021-04-07 10:53:56  阅读次数:4933 次

    4月6日,省政协副主席高科率调研组到我市,就城市更新课题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王笑柳陪同调研。


    在树人公园,调研组听取公园建设情况介绍,实地参观公园内的篮球场、景观广场、儿童乐园等场所。


    在中天御荷苑小区,调研组重点了解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情况。详细了解泵站总数、新型无负压设备的运行等相关情况。


    随后,调研组又先后来到位于清华路的绿地广场、带状公园,西炮台公园等地,详细了解口袋公园等城市绿地建设情况。


    在永远角湿地、鸟浪广场,调研组认真考察了湿地和候鸟保护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际了解候鸟种群、数量以及保护措施等。


    在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近段时间建成开放的市政协文史馆,细致了解馆内珍藏的具有重要史料价值的文字、图片、音像资料等。


    市领导姚华明、马春山陪同调研,住营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代萍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