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委员活动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委员活动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6 09:44:24  阅读次数:8696 次

    为落实好《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了解营口政协发展历程和履职成果,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第六、第七委员活动站,开展“学史爱党,学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参加活动。


    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和活动站部分委员实地参观了营口政协文史馆。大家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内容,仔细聆听,互相交流,重温了人民政协的成立和在营口走过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党员和委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切身感受到营口政协取得的辉煌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广泛凝聚共识,牢记“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营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