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盖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常委会议---县/市区政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政协盖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常委会议

2021-04-01 09:41:08  阅读次数:7534 次

    3月31日,政协盖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常委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盖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 


    会议指出,全面完成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在思想上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基础;要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彰显使命担当;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汇聚智慧和力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展现时代风采。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把心思花在谋事上,把力气放到工作落实上,把本事用在创业上,为助力盖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