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张国清来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张国清来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021-04-02 09:39:58  阅读次数:8527 次

    4月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清来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笑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肖力、侯波,秘书长孙家燕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清同志在我市调研,充分肯定了我市各项工作,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全市政协人备受鼓舞,更添干劲。市政协党组将按照市委要求,进一步发挥优势,凝心聚力,服务中心,体现作为。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工作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坚定发展信心,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强大合力,高质量推动政协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数字经济、债务金融风险化解、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要问题,扎实组织各种形式的调研议政活动,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建言献策。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群众宣讲政策,提振信心,理顺情绪,化解矛盾,解难纾困,为推动全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营造好氛围,汇聚正能量。


    市政协副主席代萍,副秘书长周斌及市政协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