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

2021-04-02 09:39:43  阅读次数:8378 次

    4月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笑柳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侯波,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家燕围绕学习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王笑柳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学习动力。要深入领悟“九个认识”的一贯立场、“三个必然要求”的重大意义、“六个进一步”的重点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真正正把党史这堂必修课学好用好。


    王笑柳要求,要把握重点任务,上好党史必修课。要在把握规律大势上下功夫,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给我们的世界观方法论。要在践行党的宗旨上下功夫,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民生问题放在工作的突出位置,把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作为履职方向。要在应对风险挑战上下功夫,认真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做到以史为鉴,指导工作实践。


    王笑柳强调,要坚持笃信笃行,做好履职大文章。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新型政党制度的深刻内涵和实践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自觉投身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国家治理第一线,努力为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春山,党组成员、副主席肖力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代萍,副秘书长周斌和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