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委对活动站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委员工作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委员委对活动站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2021-03-26 09:29:32  阅读次数:9058 次

    3月23日-25日,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带领市政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政协委员活动站,就委员活动站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按照今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安排,近期将召开市政协委员活动站工作经验交流会。市政协委员工作委积极做好筹备工作,第一时间召开工作协调会议,就相关工作做了统筹安排。各相关专委会充分发挥组织指导作用,带领各活动站结合各自实际,找准突破方向,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履职活动。


    侯波在调研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市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要抓住这次开展活动站经验交流会的有利契机,多动脑筋,勤于探索,不断创新活动站活动方式方法,在高质量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有特色地开展好自选动作。要发挥好活动站功能作用,打造好履职为民的服务平台,将活动站工作与政协履职有机结合,写好政协人履职尽责大文章。


    市政协副秘书长周斌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