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委员活动站开展“履职活动日”活动---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第十委员活动站开展“履职活动日”活动

2021-03-24 09:21:30  阅读次数:9036 次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23日,市政协第十委员活动站新年首轮“履职活动日”在营口沿海产业基地万锦书香门第小区启动。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马荣芳和市政协第十委员活动站站长李状为委员活动站揭牌。新成立的第十委员活动站由44名政协委员组成。参加活动的委员共同观看了《苦难辉煌》专题辅导录像片。市政协机关党委向委员们赠送了党史书籍。


    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畅谈体会、交流感悟,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认真履行职能,做新时代合格的政协委员。


    马荣芳在讲话中说,政协委员活动站是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平台和形式,要充分发挥好活动站的作用,多提为民利民的好意见和建议。活动站要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吸取老委员的履职经验成果,提升新委员的履职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要懂政协、会协商,所提意见建议要与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促进营口各项事业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范正凯,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钟云鸿、副主任冯效韫,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冉照晨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