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调研我市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调研我市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2021-03-23 10:36:44  阅读次数:9548 次

    3月19日下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政协委员到大石桥市围绕“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大石桥市沟沿镇北万村河流“清四乱”整治现场,大石桥市政府、沟沿镇政府分别介绍了县、乡两级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大石桥市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就河长制工作机制建设、考核机制建设及日常工作运行等方面与镇、村两级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马荣芳在讲话中强调,我市自2017年实施河长制以来,已全面建立了市、县、乡、村四级河长体系,河流环境面貌得到进一步改善,河长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河流“四乱”问题一定程度上还存在着整治标准不高现象。各职能部门、各市(县)区政府、乡镇、村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切实把河长制工作与市委关于辽河文化产业带建设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推动河长制取得新成效。各位委员要独立思考,发挥好作用,提出针对性、可行性强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河长制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赵龙、副主任刘风雷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