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法委召开主任工作会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社法委召开主任工作会议

2021-03-15 11:21:09  阅读次数:9482 次

    为明确履职方向,提升履职能力,3月12日,社法委在第九组委员活动站召开主任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社法委工作,对2021年社法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结合社法委重点履职工作,明确了副主任工作责任分工、与会副主任对市政协履职菜单进行了集中认领。第九委员活动站功能型党支部组织与会委员深入学习了《中共营口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营委发〔2020〕6号)和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在政协营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社法委副主任马忠伟详细解读了《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常委述职办法》,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政协委员的政治意识和履职意识。


    社法委主任张春玲强调,社法委要以委员活动站为载体,充分发挥好功能型党支部的作用,不断创新政协党建工作和履行职能的新形式、新途径,努力提升政协委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推动政协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