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资源环境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人口资源环境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2021-03-08 10:50:13  阅读次数:9867 次

    3月5日下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赵英姿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人口资源环境委2020年工作,通报了2021年工作安排,观看了人口资源环境委2020年工作专题片,通报了第四、第五委员活动站组织机构调整情况,并就委员活动站“大家来协商”工作进行了研讨。会后,与会人员到营口政协文史馆参观了《团结民主  同心同行——营口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展览。


    马春山对人资环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专委会如何做好2021年工作、实现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出四点要求。他指出,要强化党建引领,把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保证专委会工作围绕核心、紧扣中心、铆定圆心;要坚持精品意识,认真组织好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常委视察、专题调研视察、重点提案督办等履职工作,更好地推动营口经济社会发展;要秉持为民情怀,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盼;要拓展履职空间,运用好委员活动站协商平台,选准题目,引导广大群众有序参与政协协商,着力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