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召开主任会议---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港澳台侨(外事)委召开主任会议

2021-03-04 17:36:45  阅读次数:9432 次

    3月3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在委员活动站召开主任会议。钟云鸿主任主持会议,冯效韫副主任通报委员会去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今年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2020年,港澳台侨(外事)委在市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努力提升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畅通沟通渠道、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委员作用,有序开展履职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去年初新冠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第一时间号召第十组委员响应市政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倡议,委员积极慷慨解囊,捐款捐物达30余万元,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与会委员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履职中将弘扬抗疫精神,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主动担当尽责,体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会上,第十委员活动站站长李状围绕港澳台侨外事和民族宗教的界别特色提出了活动站今年活动计划。委员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对今年专委会及活动站各项工作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主任会议,充分集中智慧,凝聚共识,为今年专委会和活动站工作扎实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委将引导委员树牢“一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以崭新的精神风貌,用新思路、新办法积极履职,进一步提升委员参政议政水平,为营口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