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委组织召开活动站工作经验交流会筹备工作会---委员工作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委员委组织召开活动站工作经验交流会筹备工作会

2021-02-26 08:54:09  阅读次数:9680 次

    为做好3月下旬召开的委员活动站工作经验交流会相关准备工作,2月25日,市政协委员委组织召开筹备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周斌主持。


    会上,市政协委员工作委主任杨英慧对委员活动站工作经验交流会安排进行了说明,对各委员活动站做好参观检查和经验交流阶段有关事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各相关专委会、各活动站也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就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


    侯波强调,各委员活动站成立以来,扎实开展履职培训、民意恳谈、基层民主协商、志愿服务等活动,推动了政协组织履职触角向下延伸,扩大了政协组织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召开委员活动站工作经验交流会就是要总结活动站的好经验好做法,各委员活动站之间也可以相互借鉴,共同提高,进而推动委员活动站建设工作全面发展,持续发挥委员活动站作用。


    侯波要求,各相关专委会、各活动站要按照会议的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以委员活动站工作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发挥委员活动站为作为委员学习交流平台、履职活动平台、服务管理平台、宣传政协工作平台的作用,推动委员活动站建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各相关专委会主任和各委员活动站站长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