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文卫体委召开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教科文卫体委召开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

2021-02-26 08:52:06  阅读次数:9595 次

    为进一步落实市政协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确保各项履职工作扎实有效开展,2月25日下午,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主任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肖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周斌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李育新主持。


    会议总结了教科委2020年工作,通报了2021年工作要点和工作安排,并就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各项协商议题分别由各位兼职副主任牵头落实,制定了时间表和路线图。


    肖力充分肯定了教科委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并就如何做好2021年专委会工作、发挥好委员作用提出“五好”要求。他指出,专委会要统筹组织好各项工作,高标准谋划、布局,逐项推进落实;要协调服务好委员履职,高水平做好“搭台”服务;要把履职成果运用好,要提高专题协商、视察、调研质量,提出意见要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要跟踪监督好成果落实,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进一步增强民主监督的实效性;要抓好政治引领和业务引导,让委员沿着正确的方向履职尽责。


    肖力强调,要特别注重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要同心同向,努力担当,紧密围绕全市教科文卫体事业发展大局,认真调查研究,深入协商议政,通过实实在在的作为和业绩体现价值,推进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