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组织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筹备工作会议---经济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经济委组织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筹备工作会议

2021-03-03 08:41:50  阅读次数:9617 次

    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将以“构建‘两核两带’布局,统筹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为议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会议拟于6月下旬召开。为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3月1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组织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对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贾维东通报了《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并就常委会议69个重点调研方向、主要分工及进度安排进行了具体解读。


    与会人员认为本次常委会议的议题立意高远,提出的选题方向切中营口实际,符合营口市情,纷纷表示将认真研究,抓紧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侯波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构建“两核两带”空间布局,是我市进一步统筹优化城镇、产业、生态国土空间,形成城乡统筹、陆海共生、区域协调、产城融合的空间布局体系的重要课题,更是我市“十四五”期间进一步优化区域格局,统筹推进协调发展的重点工作方向。各参加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本次常委会议的责任感,为高标准推进营口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统筹安排,及早谋划,各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按照《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方案》的要求,本着“早谋划、早部署、早动手”原则,认真选取题目,扎实开展调研,严格按照序时进度,完成各项工作。要结合营口实际,打造建言精品。各参加单位务必要深入调研,切实立足营口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充分反映时代特色、地域特色,切实提出具有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卢岩,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各县(市)区政协和市政协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