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资环委召开口袋公园建设调研座谈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人资环委召开口袋公园建设调研座谈会

2021-02-05 08:56:20  阅读次数:10019 次

    为持续推进“拆围造绿”成效, 2月4日,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口袋公园建设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局和站前区、西市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推进我市口袋公园建设情况介绍,人资环委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口袋公园规划选址、布局结构、辐射范围、功能特点以及面临的突出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春山指出,口袋公园建设是一件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要抓实抓细,加快推进。要充分挖掘和利用城市空间,见缝插绿,拓展我市绿地面积,要让群众能够就近享有城市公园绿地,为人们健身休闲提供更多便利,提升我市中心城区居住品质,打造我市城市街角新“地标”,为城市增添活力与生机。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赵英姿,副主任张晓慧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