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桂清征求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许桂清征求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

2020-12-25 21:08:04  阅读次数:5217 次

    12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营口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参加并主持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和《纲要》紧扣中共中央会议精神,贯彻省委要求,符合实际,顺应民意,内容全面翔实、数据科学具体,全面反映了2020年政府工作成绩,科学谋划提出了2021年目标任务。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激发民营经济活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桂清感谢市政协班子及委员们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许桂清说,市政府将逐一梳理、认真研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和《纲要》,更好地指导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将抓好金融风险防范、生态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补齐医疗和教育短板,做好民生兜底保障工作,努力打造数字营口、智造强市,跻身国家创新型示范城市,共同创建最舒心的幸福城市。


    王笑柳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政府工作,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共同助力营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十四五规划高起点开局、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马春山、张慧、侯波参加座谈会。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