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围绕北海经济开发区发展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围绕北海经济开发区发展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2020-11-05 16:28:37  阅读次数:5540 次

    11月5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北海经济开发区发展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参加视察。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锡臣、北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于建华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营口理工学院新校址、辽宁团山国家海洋公园、北海温泉体验馆,实地深入了解北海开发区产业规划布局、旅游发展、温泉开发和医疗康养等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北海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围绕全区产业发展定位、“七大板块”发展战略及全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建设文旅康养新区,依托海洋公园的发展态势,打造滨海休闲、温泉度假、医疗康养、乡村民趣等旅游品牌与北海经济开发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侯波在讲话中强调,北海经济开发区发展对我市经济发展至关重要,是我市海滨旅游发展新的带动点,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提振信心,明细定位,打造文旅康养新区;要凝聚人气,科学设置园区内部机构,健全园区管理职能,切实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要注重生态发展,妥善处理长期发展与当前利益关系,把环境保护和生态平衡作为重中之重,充分发挥本区域旅游资源丰富和历史文化积淀深厚的优势,打造集生态、旅游、休闲、观光、度假、康养、宜居于一体的新兴现代化滨海新城。


    市政协经济委主任贾维东、副主任卢岩参加视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