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一委员活动站组织召开2020年度委员述职工作会议---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第一委员活动站组织召开2020年度委员述职工作会议

2020-11-06 16:27:58  阅读次数:11603 次

    11月6日上午,市政协第一委员活动站组织召开2020年度委员述职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侯波主持。


    会上,市政协常委王伟强、李超峰、濮钢,市政协委员王玉泽、张利、郑权等6名同志分别围绕疫情防控、大会发言、提案报送、信息撰写以及视察、调研等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并就完善提案、社情民意办理情况反馈制度、打通省市政协社情民意、提案等相关信息共享机制、建立政协委员手机OA系统,实现无纸化办公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政协经济委主任贾维东传达了11月2日召开的主席办公会议精神,通报了“提质增效创品牌,履职尽责展风采”创建评选活动及十三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并就本次全会委员大会发言、提案报送提出了要求。


    王笑柳对第一委员活动站委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位委员能够认真践行委员职责,关注民生,为民发声,交了一份很好的委员作业。同时就如何体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尤其是常委要做好排头兵,当好先锋,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二是要努力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政协委员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是付出,要勇于担当责任、着力提高能力素质、增强委员意识,真正实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三是要当好政协良好形象的表率。要珍惜荣誉,做制度执行的模范,做参政议政的模范,做党委政府政策宣传员的模范,做人民群众知心人的模范,真正展现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杨英慧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