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就我市“扬尘精细化治理”情况开展专题视察---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就我市“扬尘精细化治理”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2020-10-29 14:29:48  阅读次数:11477 次

    为深入推进我市扬尘管理工作,改善城市人居环境,10月28日,市政协人资环委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就我市“扬尘精细化治理”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金鼎海之韵建筑工地、得胜路裸土治理现场、城市绿地广场、鞍钢股份鲅鱼圈钢铁分公司、营口港A港池1号通用泊位等地,实地视察我市扬尘治理情况,听取相关责任部门对扬尘治理有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围绕建筑施工、道路施工、渣土运输车辆撒漏、裸露地面治理等工作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互动交流。马春山在讲话时说,我市在“扬尘精细化治理”工作中,从管理体制、服务内容、监管模式、横向协同机制等方面都积累了一套完善的好经验和好做法,扬尘治理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能够持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从根本上消除扬尘源,不断提升治理标准,严格执法监督,确保我市“扬尘精细化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赵英姿、副主任张晓慧参加视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