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开展 “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专题视察---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组织开展 “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专题视察

2020-10-29 14:24:59  阅读次数:5485 次

    10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带领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部分常委、委员围绕“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开展专题视察。市政府副市长金莉、市政协副秘书长周斌、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主任钟云鸿、副主任冯效韫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营口百年气象陈列馆、市文旅集团,听取相关负责人就文旅产业融合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文旅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文旅产业融合的情况。市政协委员分别对我市旅游产业发展规划思路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金莉向市政协对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我市在历史、自然、非遗、民俗等各类领域的文化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下一步市政府将深度挖掘,文旅资源,打造特色品牌和提高文旅产业融合度、集成度上求实效。要有大格局,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丰富产业业态,加快融合发展,让全市人民共享文旅融合发展丰硕成果。


    马荣芳对我市文旅融合产业发展给予肯定,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着眼长期规划,努力加大对文化旅游等基础设施投入;创新工作思路,促进文旅融合发展IP化、多元化;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升营口文旅竞争力和影响力。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燕琳陪同视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