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考察组到我市考察乡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全国政协考察组到我市考察乡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2020-10-14 14:38:43  阅读次数:5926 次

    10月13日,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马中平率考察组到我市围绕“推动乡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考察,省政协副主席姜军陪同考察。


    考察组来到盖州市太阳升办事处老爷庙村参观了老爷庙村图书室、妇女儿童之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等,并走进村民家中,实地查看村民生活环境和居住环境。考察组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老爷庙村打造集高科技生态大棚、旅游、教育实践基地等项目于一体的休闲乡村旅游发展规划等。


    在盖州市沙岗镇新兴村,考察组来到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与村民交谈,细致了解村民收入情况和生活状况。在党群活动室,村合唱队正在排练歌曲,考察组对村民的群众文化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组还来到营口辽河老街,深入了解营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成果。


    副市长金莉,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陪同考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