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笑柳到盖州市梁屯镇孙屯村调度脱贫攻坚工作---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王笑柳到盖州市梁屯镇孙屯村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2020-09-28 09:41:30  阅读次数:10935 次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到盖州市梁屯镇孙屯村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听取梁屯镇和孙屯村汇报脱贫攻坚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王笑柳对他们为脱贫攻坚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相关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树立脱贫攻坚信心,把脱贫攻坚工作抓紧抓实,加大就业扶贫、产业扶贫力度,巩固扶贫成果,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王笑柳指出,要调度各方力量,精心抓好产业扶贫,探索解决产业单一问题。同时,要全力抓好农业生产。要自挖潜力积极作为,继续争取各帮扶单位支持,同心协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开展;党委政府要坚定信心、顶住压力、压实责任,竭尽所能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要加强队伍建设,发挥选配干部的作用,加强做好日常监督考核工作,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把贫困群众的事情尽心尽力办好。

    调度会后,王笑柳走访慰问了孙屯村的贫困户,为他送去了米、面、月饼等。

    在调度会前,王笑柳还为市政协委员出资建设的扶贫项目——榨油厂揭牌,并启动榨油机。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