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我市海岸线景观带建设情况---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我市海岸线景观带建设情况

2020-09-25 15:33:03  阅读次数:10655 次

    9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带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委员调研我市海岸线景观带建设情况。人资环委主任赵英姿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浮渡河口-白沙湾区域实地调研,听取了仙人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我市海岸线景观带建设情况的汇报。委员们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海岸带规划、保护、修复、生态减灾建设以及面临的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春山对我市海岸线景观带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加强海岸线景观带建设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关系到子孙后代生存发展和百姓福祉的民生工程。要持续推进营口海岸带保护修复工程,统筹规划,进一步加大对生态修复工程的扶持力度,加强海洋资源与环境保护,实施海岸综合整治和保护修复,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改善海岸和近岸海域环境质量状况,恢复受损生态系统和重要景观的环境功能,实现海洋生态系统良性循环,促进营口市滨海沙滩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


    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