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开展集中检查视察---有礼实践-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开展集中检查视察

2020-09-16 17:31:51  阅读次数:45652 次

    9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执法检查视察组到我市部分单位、公共场所对《营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开展集中检查视察。


    执法检查视察组首先来到营口市第一初级中学,详细了解学校贯彻落实《条例》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在大商新玛特路口和市公安局指挥大厅,执法检查视察组分别视察了行人、车辆的文明出行情况和路面交通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执法检查视察组还深入到西市区五台子街道办事处华安社区,详细了解《条例》的宣传和执行情况,并对贯彻落实《条例》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执法检查视察组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贯彻执行《条例》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实际工作,学习好《条例》,落实好《条例》要求,进一步加大对《条例》的宣传力度。执法部门要落实好执法职责,以问题为导向,整治不文明行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文明程度的提升。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静春、副主任徐启,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参加检查视察。副市长王戒骄、金莉陪同检查视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