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王笑柳主持并讲话---政协会议-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十三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王笑柳主持并讲话

2020-09-11 08:31:28  阅读次数:12040 次

    9月10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笑柳主持会议,副主席张慧、马荣芳、侯波、代萍,秘书长孙家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市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安排》,研究了市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发言材料,审议通过了《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草案)》和《政协营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关于增设县(市)区联络指导委员会的决定(草案)》。

    王笑柳就开好市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和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开出新气象,紧紧围绕“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破解发展难题”建言献策,要深入联系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实际,把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推动营口民营经济发展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王笑柳指出,今年是十三届市政协的届中之年,要紧紧围绕履职质量提升年的总体要求,全面履行专门协商机构职能责任,更好地发挥政协组织及其协商平台、机制程序等作用,持续提高协商水平,勇于在“提质增效创品牌 履职尽责展风采”活动中当先锋、出精品;要积极拓展委员参与面,吸收有专业特长的委员和专家参加调研协商活动,更加广泛地凝聚共识;要建立科学机制,科学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促进协商成果的落实和转化,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实现新作为。

    王笑柳强调,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形成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合力,在做好各项工作、打造履职精品过程中当模范做先锋,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奋力打造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市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定于9月17日召开。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相关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