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营口有礼 政协先行——勤俭节约 国昌家宁”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举行“营口有礼 政协先行——勤俭节约 国昌家宁”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31 18:24:02  阅读次数:12459 次

    9月1号是营口有礼日,为深入开展“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主题活动,营造“知礼、懂礼、讲礼、行礼”的浓厚氛围,8月31日上午,市政协举行“营口有礼 政协先行——勤俭节约 国昌家宁”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参加活动。


    活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委、市政协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的具体意见;部分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做表态发言;活动还宣读了《杜绝餐饮浪费 厉行勤俭节约倡议书》;与会人员在主题活动的条幅上签字,做出承诺,要坚决做好四个带头:既带头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带头在单位落实餐饮节约的各项措施;带头在家庭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带头在全社会倡导健康文明节约的餐饮消费方式。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以自身的示范行动和履职行为带动更多人践行勤俭节约新风尚,让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永远传承下去。


    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侯波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