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8-21 09:26:08  阅读次数:12601 次

    8月2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笑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侯波,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家燕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王笑柳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全景呈现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时代变局的深刻洞察、对“中国之治”的深入思考、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谋篇布局,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伟大新时代的思想宝库。全市政协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好这部著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深入系统学、立足实际学、联系工作学。把握历史逻辑,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把握理论逻辑,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把握实践逻辑,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真正在深学笃行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涵养为民情怀。


    王笑柳强调,要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持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增进团结民主、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为营口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时代政协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春山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慧、马荣芳、代萍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