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营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视察组召开法律界人士座谈会---有礼实践-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营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视察组召开法律界人士座谈会

2020-08-21 09:25:50  阅读次数:45311 次

    8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营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视察组召开法律界人士座谈会,听取法律工作者落实《条例》情况和对《条例》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辽宁睿智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汇报了在司法实践中落实《条例》的情况,与会律师代表就《条例》在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指出,通过联合检查视察,进一步促进了全市法律工作者落实《条例》,增强《条例》与法律工作的有机结合,促使法律工作者文明热情地对待每一名当事人,为他们提供文明服务,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积极创造文明的法律环境。希望我市法律工作者进一步带动身边人共同学习《条例》、遵守《条例》、宣传《条例》、促进《条例》,全面提升公民的文明素质,为提高我市文明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