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推动我市农村‘三变’改革”工作座谈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推动我市农村‘三变’改革”工作座谈会

2020-08-12 15:51:32  阅读次数:13088 次

    8月12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召开“推动我市农村‘三变’(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改革”工作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农村“三变”改革前期基础工作情况。市政协委员王春雨、张晓东、王磊等就“三变”改革的模式选择、载体培育、风险防控监管等问题与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


    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在讲话中指出,决策前协商是政协参政议政的一个重要形式,即将召开的“推动我市农村‘三变’改革”专题协商会就是要为我市“三变”改革提供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具体建议。要捋清思路,沉到一线进行深入调研,把基层的情况梳理出来;要讲究工作技巧,抓住重点,在调研中总结出适宜推广的具体模式;要倒排工期,明确方案,确保专题协商会开的成功。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冮志宇、副主任刘风雷参加座谈会。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