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三委员活动站组织开展扶贫活动---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第三委员活动站组织开展扶贫活动

2020-08-11 16:21:18  阅读次数:14796 次

    为助力贫困户建立长效增收、稳定增收渠道,8月10日,市政协第三委员活动站组织部分委员到盖州市榜式堡镇天保村开展扶贫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参加活动。


    第三活动站委员一直高度关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在前期的调研中了解到,盖州市榜式堡镇天保村贫困户欧桂荣60岁,患有家族遗传病血友病,其儿子高本英36岁也已发病,不能外出务工,生活困难。第三委员活动站在站长杨宇的带领下,多次与该贫困户沟通,了解脱贫增收需求。扶贫活动上,捐款1万元,给该户购买绒山羊10只及部分饲料,为今后该贫困户长期稳定收入提供保障。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冮志宇、副主任刘风雷参加扶贫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